Honesty\’s Blog

2006, 二月 24

Honesty Blog

Filed under: 隨記 — Honesty @ 20:31

Performancing for Firefox 的那個 Performancing 有提供 Blog 空間,
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,我在 1 月 7 日的時候,也去試用了這篇

不過其實我已經忘了…:P
只是最近常有人因搜尋 “honesty blog" 而來到我這個 wordpress.com 的 blog,
我也好奇地用 Google 試了一下,這裡的這個排第一,
而排第二的則是:Honesty’s blog | Performancing.com
嗯,也有人跟我一樣選 Honesty 做 blog 標題啊,
耶,不對,好像有點眼熟耶,去看一下好了…

原來真的是我自己的啊,我那時還很無聊地抱怨了一下怎麼有文章長度下限…-.-

不過,最神奇的不是這個…:P
而是那篇的 comment
居然是 Nick Wilson 回的,而他就是 co-founder of the Performancing LLC company,
真有趣!

嗯,原來用英文寫 blog 有這個好處!


不過,我還是不太相信 Nick Wilson 會親自逛到我那個 blog,
於是,我又寫了這篇…-.-

但是想想,現在那裡其實還呈現一種「小眾」狀態,
像我這樣純粹去 test 搗蛋的,應該也蠻容易被抓包的…:P

update:
結果那篇沒兩分鐘就被砍掉了! Page not found! :P
他大概希望那裡的 post 都要有質量的吧! :p
不過,我也是活該啦,以下是那篇的內容:

This is another test!
Test whether the comment of the first post was made by machine.

結果到底是不是 by machine 還是未知! -.-

發表迴響 »

仍無迴響。

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. TrackBack URI

發表迴響

在WordPress.com寫網誌.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