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nesty\’s Blog

2006, 三月 11

看了心情會變好的 Vlog

Filed under: 隨記 — Honesty @ 21:38

我知道這個新聞已經報過很久了,
早在我還在國防部餐廳邊吃飯邊看新聞時就已經看過了…

可是直到今天我才又想起這號人物,
所以我以我對她的印象用了精簡的三個 keyword: 「女 剪接 vlog」 就在 google 找到了 —— dodolook
(好吧,我承認,其實最一開始,我是用「搞怪女 vlog」這樣的 keyword,可是沒找著 -.-)

她在 I’m Vlog 的 Vlog (好記轉址: http://www.mydodolook.com) (如果用 Firefox 記得用 IE tab 開,I’m Vlog 的網頁怪怪的…-.-)
(在大陸玩樂吧的網頁,可以聽到 dodolook 的歌聲喔 :p)

後來發現她在 YouTube 也有上傳影片,順便測試一下 wordpress.com 提供的 YouTube support…:p




看了這個摑法4以後…
老媽,你也幫我織一條長一點的吧…(之前都不想要 :p)

發表迴響 »

仍無迴響。

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. TrackBack URI

發表迴響

在WordPress.com寫網誌.

